本script為載入jquery核心使用,不影響頁面資訊瀏覽
社團法人澎湖縣照顧服務協會
:::* 瀏覽位置:首頁 > 魔豆小舖簡介
  • 字級選擇
  • 大
  • 中
  • 小

魔豆小舖簡介


【社團法人澎湖縣照顧服務協會-庇護工場魔豆小舖簡介】

  • 照片說明文字
    社團法人澎湖縣照顧服務協會-
    庇護工場魔豆小舖
    魔豆-用愛灌溉,希望耕耘。
    意涵身心障礙的孩子就像是一顆不起眼的豆子,雖然可能長得不漂亮、
    不飽滿,但是經過細心的呵護與灌溉,終究可以發出嫩綠的新芽,不斷成長與茁壯,
    變成一顆結實纍纍的魔法樹!『给我們機會,讓我們有用!!!』
    企盼社會各界共同滋養魔豆小舖,讓每一顆豆子都有茁壯的機會!!
    ●    設立源起:
    社團法人澎湖縣照顧服務協會自2003年成立,在提供居家服務的過程中發現,有許多身心障礙者未獲得適切的服務,致使身心障礙者缺乏規劃與訓練,導致生活功能日益退化,造成未來獨立自主的困難。為協助本縣身心障礙者滿足社區融合、追求經濟自主的需求,本會在2005年提供「社區化就業服務」,以協助身心障礙者進入一般職場;而部分身心障礙者受限於自身的障礙程度,加上缺乏對一般就業市場的認識,使其無法適性就業,嚴重打擊身心障礙者的就業意願。為此本會亦於同年辦理「身心障礙者庇護性就業服務」,提供具有工作意願,而工作技能或態度不足以投入一般職場的身心障礙者一個就業機會。
     
    *庇護工場魔豆小舖成立目的
    ●   給予身心障礙者就業機會,提供至少12名身障者庇護就業安置。
    ●   藉由庇護工場的訓練,培養員工良好之工作態度,並強化烘焙專業技能。
    ●   透過就業安置過程,提升庇護員工的人際互動技巧及獨立生活能力。
    ●   協助庇護員工增進對一般職場的認知,並提供就業轉銜服務。
    ●   經由庇護商品的行銷與宣導,鼓勵社會大眾支持身心障礙者就業。
     
    ●    招聘對象:
    招募資格為居住澎湖縣,年滿16歲以上,45歲以下,具有工作意願且領有身心障礙手冊者。
     
    ●    工作內容:
    1. 烘焙產品生產:麵團製作、整型、發酵、烘烤等…
    2. 產品包裝與製作:麵包、蛋糕、西點之包裝、販售服務。
    3. 工作環境及設備機具清潔維護
     
    ●    地址:
    ■  魔豆小舖烘焙工場:06-9276422/馬公市同和路33號(身障福利大樓)
    ■  魔豆小舖門市:06-9274992/馬公市光復路293號(近中興國小7-11)
     
    給我們機會,讓我們有用
*回上一頁 *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