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script為載入jquery核心使用,不影響頁面資訊瀏覽
社團法人澎湖縣照顧服務協會
:::* 瀏覽位置:首頁 > 居家服務組
  • 字級選擇
  • 大
  • 中
  • 小

居家服務組


志願服務簡介

  • 照片說明文字

     

    志願服務簡介
     
           目前澎湖縣人口老化已高居全國第二,澎湖縣政府對於長輩福利實施更是不留餘力的推動,其中廣為人知的老人送餐到家服務,因澎湖縣政府為照顧獨居長輩,委託本會管理志工及送餐服務,更是為了達到落實六十五歲以上獨居老人之生活照顧,以減輕長輩因外出、烹煮之不便,送餐志工每日除了定時將熱呼呼的餐食送到家之外,藉由送餐的過程中,協助長輩注意人身以及住家環境的安全,並於事件發生時,立即協助聯繫相關單位緊急處理,讓出外的遊子們能放心。
     
           誠摯邀請更多熱心的民眾加入我們服務的行列,服務的時間為每日上午1030-1130或下午430-530
     
           本會會定期辦理績優志工表揚、聚餐活動、並協助申請內政部相關志願服務福利。不僅讓志工可以藉由服務中享受助人喜悅,更相信志工們能於服務過程中能有自我成長的機會。想讓自己的生活更充實嗎?想運用您寶貴的時間來幫助咱的老大人嗎?社團法人澎湖縣照顧服務協會正需要您的加入,歡迎年滿18歲以上65歲以下有志人士一同加入志願服務的行列!
     
    志願服務項目
     
    1.     關懷訪視

    *

*回上一頁 *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