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script為載入jquery核心使用,不影響頁面資訊瀏覽
社團法人澎湖縣照顧服務協會
:::* 瀏覽位置:首頁 > 本會緣起
  • 字級選擇
  • 大
  • 中
  • 小

本會緣起


本會緣起

  • 照片說明文字
     
           本會(社團法人澎湖縣照顧服務協會)成立於92年1月27日成立最初是由一群接受過居家服務員訓練完訓之合格人員及關心本縣照顧服務發展人士所成立,抱著熱愛這塊土地與服務本地弱勢朋友的精神而成立了本會。
     
           為健全本會組織,陸續邀集更多關心本縣照顧服務工作相關*人士加入本會、促進本會發展;透過不斷的內部改組及陸續通過本會「內部規章暨管理辦法」,並修改本會章程、登記為社團法人等,已使本會組織更臻健全,並由王明輝教授(縣府老人福利促進委員會委員、縣府身心障礙者權益保障推動小組委員會委員、澎湖科技大學通識中心組任、東海大學社會學博士)擔任第一屆理事長,領導協會運作,組成份子中更有大學教授、醫師、營養師、護理師、居家護理師、社工人員等專業人員。
          
            目前第二屆理事長為平時熱心於澎湖地方社會福利事務之陳雙全議員擔任,同時更不計成本任用專業社工人員10人,專業護理師4人,以及領有國家照顧服務員專業證照之服務人員近40人提供縣內老人及身心障礙者多元服務,堅強的工作團隊希望可以為澎湖的民間社團參與公共社會服務注入一股新生力,貢獻所學,創造美好澎湖。
     
     

    *

     

     
*回上一頁 *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