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script為載入jquery核心使用,不影響頁面資訊瀏覽
社團法人澎湖縣照顧服務協會
:::* 瀏覽位置:首頁 > 活動成果
  • 字級選擇
  • 大
  • 中
  • 小

活動成果


102年居家服務年終團圓趣味競賽暨績優人員表揚活動

  • 發佈日期:2013-12-12
  • 照片說明文字澎湖縣政府於民國八十八年三月起,辦理102年居家服務年終團圓趣味競賽暨績優人員表揚活動老人居家服務,同時開辦老人營養餐食,13年來,服務範圍從馬公擴展至湖西、白沙與西嶼,即使最遠的離島望安、七美都能見到居家服務員的動容身影,讓關懷遍及五鄉一市。

    年關將近,社團法人澎湖縣照顧服務協會,於12月12日(四)08:00在澎湖縣身心障礙福利中心一樓禮堂舉辦102年「居家服務年終團圓趣味競賽暨績優人員表揚活動」。今年參與年終團圓趣味競賽活動的長者、身障者與居服員共有170人;為體貼行動不便的長者,主辦單位貼心安排專車接送案主前往會場參與活動,並有議長劉陳昭玲、議員葉竹林、議員鄭清發、國民黨主委石集成、社會處社會福利科長麻雅芳及本會理事長陳雙全等人蒞臨指導,同時對所有接受居家服務案主及居服員,表達由衷關懷之意。

    藉由舉辦本活動,鼓勵長者及身心障礙者走出戶外齊聚一堂,感受溫馨的歲末團圓氣氛。會中安排二種不同趣味競賽,讓長輩與身心障礙者活動筋骨舒展身心,並帶動現場熱情氣氛與大家同樂的開懷喜悅,期望這些精彩的活動內容能讓長者及身心障礙者們歡度難忘的歲末聯歡。

    活動中同時表揚十二位績優照顧服務員,馬公區:顏秀英、洪春金、吳金蘭、鍾淑靜、黃秀屏;湖西區:高秀雯、謝瑞香;白沙區:簡嘉玲、邱慶雲;西嶼區:林秀英;望安區:郭梅鉛;七美區:陳惠華。感謝他們長期的愛心與付出,提供陽光般溫暖的服務,照亮了每個需要關懷的角落,其無私奉獻的精神令人感佩。另外特別安排慶生活動,讓大家一起來祝福12月的壽星。

    照顧服務協會理事長陳雙全表示,年節在中國人的習俗當中,是團圓的重要日子。透過這樣相聚的活動,在寒冬中更增添一份呵護與真誠,祈禱每一位服務的長者與身障者們身心健康、平安吉祥、新年快樂!
  • 推上Facebook 推上twitter 推上噗浪
*回上一頁 *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