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script為載入jquery核心使用,不影響頁面資訊瀏覽
社團法人澎湖縣照顧服務協會
:::* 瀏覽位置:首頁 > 最新訊息
  • 字級選擇
  • 大
  • 中
  • 小

最新訊息


「愛在菊島〝志〞光,有您尚讚」107年度澎湖縣志願服務表揚暨趣味競賽活動」,熱鬧登場!

  • 發佈日期:2018-09-30
  • 照片說明文字澎湖縣政府委託社團法人澎湖縣照顧服務協會辦理「107年度澎湖縣志願服務表揚暨趣味競賽」活動。300名志工相聚國立澎湖科技大學體育館,期盼藉由獎勵績優志工及志工趣味競賽方式,宣揚志願服務理念及熱心奉獻之志工伙伴。藉著趣味競賽展現志工團隊精神、促進團隊間的交流,並鼓勵社會大眾投入志願服務行列,達到全民志工的祥和社會願景。
    107年度志願服務人員表揚共計108位,「衛生福利部社會福利志願服務獎勵金質獎」:服務達2500小時以上者7位、「衛生福利部社會福利志願服務獎勵銀質獎」:服務達2000小時以上者11位、「衛生福利部社會福利志願服務獎勵銅質獎」:服務達1500小時以上者25位,共計43位。
    「澎湖縣志願服務獎勵人員」,金牌:服務達1250小時9位、銀牌:服務達1000小時8位、銅牌:服務達750小時14位,共計31位。
    「澎湖縣社會福利志願服務獎勵人員」,金牌:服務達1000小時17位、銀牌:服務達750小時6位、銅牌:服務達500小時11位,共計34位;另頒發澎湖縣志願服務特約商家,共有6家一同參與表揚。績優志工都是在志願服務領域奉獻所長的優秀志工夥伴。本次活動中,安排澎湖縣歌舞藝能協會、消防局婦女防火宣導隊婦宣不一樣及光明里關懷據點青春陽光隊進行表演,現場氣氛活潑溫馨熱鬧。大會操部分,邀請澎湖縣歌舞藝能服務人員職業工會黃春梅老師帶領,縣長、議長、現場長官來賓也一同參與展現菊島的新活力期盼社會大眾除了服務別人、也要照顧自己健康,同時也讓參與民眾感受到志工夥伴的活力與熱情。
    此次安排的「志工趣味競賽活動」有:夾夾趣、把愛傳出去、瘋狂套圈圈等3項體驗活動,共有300位志工報名參加,從趣味競賽中展現團隊合作精神和增進彼此間的凝聚力,共同營造美好的團隊動力,現場氣氛熱鬧有趣展現志願服務的熱情與活力。

    社團法人澎湖縣照顧服務協會李豫花理事長表示,感謝全縣志工投入志願服務工作無私的奉獻,希冀透過表揚與趣味競賽活動,彰顯志工效仿楷模,提升志工服務品質,發揚志願服務精神,激勵社會大眾「不分老少做志工,大家一同參與」踴躍投入志工行列。此外並感謝澎湖科技大學,學生志工隊的同學們加入活動志工服務的行列,讓年輕學子共同參與協助服務,展現澎湖科技大學對社會服務的重視。
  • 推上Facebook 推上twitter 推上噗浪
    • 相關圖片:
*回上一頁 *到最上面